印度国家统计局(NSO)报告称印度甘蔗生产从南方向北方转移(摘自《印度商业标准报》,2022年10月21日刊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2-03浏览次数:

印度国家统计局(NSO)的最新报告称2011年至2020年期间,印度北部6个甘蔗生产邦的产值增长了42%,而南部5个邦的产值同期下降了32.4%。

这份由农业、林业和渔业产值数据组成的报告显示,比哈尔邦、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中央邦、北方邦和北阿坎德邦的甘蔗累计产值在过去10年里从3.0216亿卢比增长到4.292亿卢比(扣除物价因素)。



原文链接:

https://www.businessstandard.com/article/economypolicy/sugarcane-production-in-indiashifting-from-south-to-north-nso-report-122101901271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