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IH公司为泰国甘蔗种植园引进FieldXplorer技术(Agriculture Post网发布,2022年9月12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

         GPS无人机能够与Case IH AFS(先进农业系统)软件进行交互之后,保证精度的技术达到了新的高度,提供准确和实时的智能信息,以帮助农场决策。这项技术被称为FieldXplorer刚刚与Case IH公司的新款Austoft 9000系列甘蔗收割机一起在泰国正式推出

所有Austoft 9000甘蔗收割机均采用甘蔗生产的最新创新技术制造,包括Case IH自动导航,即AFS AccuGuideAFS AccuGuide是一种工厂订购的选件,凭借高性能AFS GPS接收器和转向控制器,可实现收割机的自动转向,每行都能达到最高精度。

为了提高精度,FieldXplorer使用一种具有GPS功能的无人机来捕捉作物的图像。利FieldXplorer平台,这些图像被转换为收割操作导航航线。通过改进收割机操作和减少作物损失能让在自动导航方面的投资立即获得回报。

利用Case IH FieldXplorer技术还可以分析不同的种植路线配置,为选择最佳种植路径提供信息然后,选定的种植路线)配置被输出到拖拉机自动导航系统,从而为每块地产生一个有望提高甘蔗产量的优化种植计划。FieldXplore技术还可以找准种植的失败之处和计算行距质量,所有这些都以最小化损失为目标。

Case IH AFS产品经理马修·麦克唐纳(Matthew McDonald)说,这项技术将很快被广泛接受,成为显著提高泰国甘蔗生产率的关键步骤。“当农民使用传统方法收割和种植甘蔗时,他们可能会被限制在自身视力所见和手动控制的范围内。在这个新平台的帮助下,他们现在能够以更高的精度和效率收割和种植甘蔗,这将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达到最高的产量和最低的作物损耗他说。

为了确保技术超出客户的预期,这项技术在泰国最大的工厂之一进行了广泛的测试。Case IH的工作人员、泰国经销商和参与测试的客户合作在各种场景下测试软件和硬件。麦克唐纳说:“在泰国与泰国农民和经销商合作,将这项技术进行测试,是一次美妙的经历。

他补充说:“泰国是世界上最早使用这种技术的国家之一,采用这种技术的农场和工厂将拥有巨大的优势。他说:“通过减少作物和机器的损坏,并提高机手操作能力,这项以Austoft 9000(甘蔗收割机)完成的一套完整的端到端自动化收割解决方案将提供快速的投资回报。”

Austoft 9000系列甘蔗收割机、AFS AccuGuideFieldXplorer是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只有通过参与Case IH的经销商才能获得为了确保我们交付产品的实用效果,这些经销商还提供安装和培训支持,Mathew进一步解释道。


原文链接:

https://agriculturepost.com/farminputs/farm-mechanisation/case-ihintroduces-fieldxplorer-technology-forsugarcane-plantations-in-thai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