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3年度主任课题基金申报指南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9-26浏览次数:

为充分带动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青年人才,鼓励其开展多方面的研究,本中心向中心内部青年科研人员发布主任课题基金,欢迎中心青年研究人员踊跃申请。

一、主任课题研究方向

(一)甘蔗种质创新与新品种选育关键技术研究

(二)甘蔗重大病虫害绿色防控关键技术研究

(三)甘蔗逆境生物学与分子育种关键技术研究

(四)甘蔗产业经济发展效率研究

二、主任课题基金申请程序

1.凡中心内部从事相关研究的科研人员均可提出申请。申请的课题需符合本指南中的课题设置,并符合《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基金课题申请和管理办法》(附件1)。

2.申请者按规定格式填写主任课题基金申请书(附件2),所在研发室同意后,于108日前将一式三份(正反打印,一式三份,至少1份为原件)送至中心办公室502,同时发送电子版本(请注明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课题申请)

3.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请书进行评审,并由中心主任会议审定同意后,方可获得本中心主任基金资助。

4.课题申请得到批准后,申请者应按合同计划进行工作,接受中心的检查和监督。

5.不得重复照搬已获资助的项目申请书,一经查实,取消申请资格。申请书及申请细则见附件。未尽事宜请与中心联系。

三、主任课题基金申报材料报送地址与联系方式

福建农林大学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02办公室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下店路15号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邮编:350002

电话:086-591-83851742

E-mailnercs502@126.com



 附件1:2023年度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基金课题管理办法.docx

附件2:2023年度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基金课题申请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