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22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通知,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按照程序要求,对被考核人(在编24人,非编6人)进行了师德师风、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综合业绩的考核,经主任办公会研究,考核结果如下:

在编人员中,王恒波、王璐、赵新旺、袁照年、黄国强、傅华英、谢源、阙友雄师德师风考核优秀,其余人员师德师风考核合格;陈平华、陈杰博、徐景升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优秀,其他人员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考核合格;王恒波、王璐、赵新旺、傅华英、阙友雄综合考核优秀,其他人员综合考核合格。

非编人员中,李大妹、林兆里师德师风考核优秀,其他人员师德师风考核合格;李大妹综合考核优秀,其他人员综合考核合格。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2月30日至1月5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来电、来访反映。

公示接待电话:83851742。

来访接待地点:国家甘蔗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02办公室